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6-12-21 13:11:29|  分类: 眷恋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爱,没有原点
 
作者:网络     编辑:眷恋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
    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,但鸟儿已经飞过!

    秋夜没有微风的吹过,但树叶已经飘落!

    湖面没有细碎的波纹,但鱼儿已经游过!

    我没有渗入你的生命,但我已经来过!

    如果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,那该不该在你的生命中留下过多的痕迹?
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   在经历过一段感情之后,最终却输给了距离,当一切都归于平静,而我却痛苦如昔;你看着你,却深感无能为力。有句话说得好: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?既然无缘,何需誓言?今日种种,似水无痕;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

    也许,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,所以,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,不留痕迹,不带走一篇云彩!免得连忘却都成为一种痛苦的回忆!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所以,我该跟生活保持距离,跟人保持距离,那是一种安全的距离,不会擦出火花,却也不至于疏离。

    不想让人看到我的内心的世界,我是他人生命中的过客,他人也是我生命中的过客,那么,谁是我的唯一,我又是谁的唯一?

    路上行人步履匆匆,偶尔的停驻流连只为了片刻的休息,多情不过只因了沿路的风景。
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   说不清,道不明,留给岁月去揭示这所有的谜底。

    深秋的傍晚,独自走在落叶的世界,将自己溶入漫天飘落的黄叶中。独品一份思念,独赏一份美景,独净一份心情!

    这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。四周巍巍峻岭将碧空围成一个天然的巨大的圆柱体。天,轻轻地罩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,一条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,从天而降的将这方净土连接,那路陡峭的令人眩晕。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  一泓碧水哺育了这沿河两岸豪情万丈的汉子和心灵手巧的姑娘。细雨带来的雾蔼,如同少女脸上神秘的面纱,总是轻巧的遮掩着娇羞。于是,便醉倒在这青山绿水间了。

    已经来此快一个月了。深秋的落叶随风飘落,飘走了盛夏漂浮在风中的尘埃,将清爽与宁静呈现给世界。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领略远山的秋,云雾缭绕,浅黄缀在翠绿中。山,越发光亮,越发娇娆妩媚了,偶尔有落叶的飘零,也是飞扬着欢快的旋律。“化作春泥更护花”难道仅是指春花么?落叶的心绪又何尝不是如此呢?


    我轻轻地踩着这条落满秋叶的长街。落叶中的长街显得柔软了,两旁的商店冷冷清清,行人寥寥无几。只有三五个小朋友在落叶中戏耍,映衬着这街的跳动,尽显着这修长的行街唯一的一缕生机。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秋风,带来丝丝凉意,落叶,飘飘洒落,无声无息。偶尔隐隐约约从外面传来柔和的婆娑声,也不知道是风声,还是落叶声,亦或是我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落叶下的街道是清亮的,秋风中的空气是清馨的。在这无限净美的天空下,我彻底忘了我是谁?

    远离喧哗,将自己裹进这方净土,感悟生命中最动人的柔情。微风送稻香,娇容迎佳宾!心,在微风的轻拂下,伴着缕缕稻香,轻轻地,静静地释怀开来。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   一直以来,都习惯了与你朝夕相伴,都习惯了你的亲密依偎。

    当你轻轻地带着微笑与刚毅,靠近我时,也就走进了我的生命。于是,我毫无保留的将我的一切都交付给你。明知道是永恒的期盼,我也甘愿为你一生的守侯。
    从此,我就开始抒写人生的新篇章。

    等一季的雨,圆一世的情!

    于是,便开始喜欢静静地坐在电脑前,痴痴的望着那一寸蓝屏,遐想着那端的你在忙些什么?——想我?看我的文字?读我的心?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其实,这一切我本不想不想,去窥探,但爱你的心,却又让我不能不想,不去窥探,于是,也就多了几许热,那是心热。

    假借几个汉字,岂能传送我此时的心呢?

    我的爱,我的心已经永远的随你而去,那是一种浪漫的守望,一种甜蜜的等候,一种温馨的遐想……

    你将我的手轻轻地合上,充满爱意的眸子里,立刻涌出一种湿润的东西,我知道那叫做泪——相思的泪!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写在手上的电话号码,跳动的是一串爱的旋律,我看一眼就将它深深的刻在了心上,永远也挥之不去,挥之不去……

    有风吹过我的脸颊,如同你的爱意温馨,心绪便在这微风中轻漾开来,慢慢地,慢慢的,我的玫瑰花开了!

    我将我的心交给了你,在这个枫叶飘零的季节里,你是我诗行里的唯一!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乳白的雾蔼悄悄的露出了她的美面,我立即化成雨珠儿,躲进那片片摇曳着的枫叶背后,看着你从我身旁走过,英俊矫健的身姿让我心狂.其实,能见着你,我宁愿一直是那颗小小的雨珠儿!

    一回头,你将我凝望,于是在你的回眸中,我随风而逝!

    电话号码是一串爱的字符,她记录着你,也记录着我,记录着我们的一切,但我真的不知道,在我消失以后,你是否还记得,记得那串枯燥无味的数字!或许,你记不得!
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数字本来就没有意义,只是那是你。是我的电话号码,才在你我心中留有印记!也只因为这区区几个数字,这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电话号码,这个秋的清晨,才会如此美丽!

    那是我永远的记忆!

    落叶,轻轻的飞洒着,夹杂着丝丝的凉意,猛地让人知道,又一个初秋已至!

    一片片轻飘的落叶,将我的视野悄悄的遮掩。好奇的心,突然多了几许莫明的冲动,想知道漫天落叶下,那蕴藏着的动人爱情,那是一种很本能的妄想……
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曾经,落叶飞舞,在秋风和落叶中我们演绎过多少的温情,多少的梦,深情的热吻;缠绵的拥抱,而如今,我却只能默默的任那曾经的落叶将我的视野遮挡,我将那无奈的心,化成斑斑泪痕,和着这凄美孤寂的雨滴,飘洒在街头,爱恋你的曰子,将永远的留存在我的记忆中……


    伸手,让落叶轻轻的落在我的手心,潮湿的感觉,如同我的心,随落叶而逝……

    一转身,刻意着将你遗忘,那知道,一转身,又将你深深的记起,那重复的记忆,再一次得到强化,于是,我知道,这一辈子,你是永远也走不出我的心牢了!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 永远是爱人,你可曾知道。无数次,我将梦的眼睛,抛洒在浮华的闹市中,假借那灯红酒绿的飘渺,觅等那轻歌慢舞的眩晕来淡忘曾经的美好,然,我却始终无法做到。眼帘掠过的,全是你潇洒的影子,你爽朗的笑声,你关爱的眼神……

    那早已经成为永远的魅力,深深的定格在我记忆的画屏上,那是最灿烂的风景,永远的挥之不去,挥之不去……

    我的爱,没有原点……

 
http://webftp.bbs.hnol.net/linm/bfq7/Music/linmu.swf?list=1278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


 
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爱,没有原点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