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落花惹闲愁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6-05-01 09:41:54|  分类: 眷恋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粉红色【灵儿闪光边框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落花惹闲愁
文: 雪儿   编辑:眷恋
落花惹闲愁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一夜风雨无助,碎了多少好梦。

绽放在枝头的那一抹嫣红,好梦未醒,却已是落花成冢。

望着一池落红,心里顿生一丝淡淡的惆怅。想起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无奈,想起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的无情。

  

我弯下身子,轻轻地拾起一朵还在梦中的花儿,小心地放在我的手心。

那花儿,在我的手心里,慢慢苏醒,我见她泪眼婆娑。


我把花儿轻轻地捧在手心,像守护着自己的灵魂。

也曾想,自己如花的样子,也曾想自己凋谢时的黯然。那一朵半梦半醒的花儿,亦如我今生今世的宿命。


多想,君心似我心,爱我青春时的美丽,也爱我迟暮时的白发。

多想,开在他的怀里,凋谢在他的手心。


望着一地落花,我总会不由自主地在心里萌生出一缕闲愁。

想起黛玉葬花的凄美,想起那首葬花吟。尤其那句,一朝春尽红颜老,花落人亡两不知。

这恰似对一个女人一生最好的写照。


女人如花,所以,没有永不凋谢的红颜。

惟愿,天下的女子,都能遇到一个真正懂花,惜花,怜花的男子。



落花惹闲愁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