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红尘如梦,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  

2016-07-02 19:16:38|  分类: chwm1201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

 

红尘如梦,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 

 

  坐在流年的菱角,用温暖的忧伤,轻诉心事,写不完的文字,抒不尽的情愁。叹流年,吟沧桑,原来落叶飘零的秋天,荼蘼的夏伤终究成为永恒的定格,看不破的永远是如烟的红尘。雨入窗,今夜无月亦无殇,谁捧一滴雨水!谁痴红颜刹那!谁饮一壶月光!谁酒三尺惆怅!泪与雨相容,恰如流年负了青春,举杯独醉,饮罢,茫然又一岁,只叹你已飘远,余生茫茫。


  搁浅一笺思念,守护,雨滴落,浅似留觞,长相思,心凉,谁懂?花凋落,夜寒独怅,如许诺,情网,谁念?繁华遗远方,落雨相思泪,心自伤,独自倚栏,待得冷颜瘦,心依旧,泪沾衣袖,遥问君知否?一滴泪的苦楚,那是痛到深处,相思泛滥成湖,却怎么也不能轻易落幕。回忆里的痛楚,伴着血色反复,要我怎样忘记夜色里的苦,那种孤独难以修复,再不会让心放逐,落了锁的门扉,我做自己的囚徒,笔尖轻触,写下无尽的孤独,我要怎样付出,你才不会把诺言辜负。

 

 

红尘如梦,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暮色夜风里,低眉垂思,心辗转难安,夜雨中清歌曼妙晕开的是无尽的悲凉,夜风似演绎着凄伤的古调,织成一曲无字的挽歌。眼角滑过的泪书写了怎样的哀伤,于泛黄的纸页,沉寂绽放着惆怅,孤独麻醉了愁绪。那些盘旋着的记忆,残缺了此生的眷恋,纵是一生繁华也抵不过你转身前的回眸一笑,繁华褪去,铅华洗尽,谁又能重复昨天的故事,还原那一场美丽的相遇?


  红尘有梦,岁月迷离,闲词愁赋难为情,吟断刹那芳华,徒增伤心,幽禁了衣襟沾染的情殇;红颜弹指老,散了芬芳,痴了流年;胭脂沾染灰,葬了花魂,宝剑折卷刃,断了豪情;情有千千结,化为纸鹤,寄去谁的思念?恨有幽幽殇,化为青灯,彻悟谁的菩提。为谁点墨成痴,惊扰了那如水的流年?淡淡相思愁,轻轻离乱语!敢问痴情为那般?不外是经年过往中的一段无言的恩怨,繁花落尽,沧海桑田,你是否还能记得从前?

 

 

红尘如梦,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我,不会问,不会提,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,我,不会吵,不会闹,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,我,不会哭,不会笑,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,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,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。这条路,我一个人走,多少个日子,从初春坐到深秋,在光阴的渡口尚未出发,就已经坐老了岁月,在日暮烟霞里,在泛黄的书籍里,翻阅人生的过往和经历,独独少了一页属于自己的美丽。明天,当太阳升起时,当夏阳铺洒大地时,我会在睡梦中醒来,我会轻轻告诉你,每一片飘飞的细雨,都是我对你绵绵无尽的相思,我会对着蓝蓝的天,洁白的云,悄悄告诉你,远方的你,是我今生相守的情,是我一生唯一藏在心底的爱。


  多少红颜悴,多少相思碎,三千青丝,点墨成痴,望一段小桥流水,闻一地荷香残念,悠悠的来去,掬一捧清水,沉淀每一个阴霾,拂一缕风,只将心事不在与人愿违,琴瑟成韵共修书,但做凭栏红颜醉。倾尽一生,只为一场绚烂的花开,守候一世,只为等待那个年深月久的你,挥毫泼墨,只想把所有的思念都写进信笺,望你有一天能够明白,亦不负我的相思意。曾经情,今夕依旧,往昔爱,今朝牵绊,一枕相思,一帘情切,对风长叹,对雨缱绻,把情字萦心,把心香挽结,相守,相望,只为三生石上刻相思,缘定前世今生。

 

 

红尘如梦,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如墨的夜里,我轻轻地把思念揉碎,拢一朵清绝的心香,却凝不成一阕月光华年,倚着窗棂,任微风拂面,流年碎影在指尖婉转地流淌,醉成一段芳菲的无边风雨,三千繁华被一页一页地翻开,那一抹微蓝,在心底浅唱低吟。谁的深情,漫过隔岸那清冷的眉眼,捻一季花色,浅浅隐在艳丽而又清淡的灵性禅念之间。


  孤星碎,残梦断,素衣寒,镜中颜,月下瘦,隔帘盼,盼来了满腹的心酸,总想躲开关于你的那些记忆,回归最终的平静,让心淡从容,然,转首的瞬间,你遗忘了千年的柔情,为我种下了今生刻骨的伤;千盏的醉意,都醉不尽此生万卷忧愁,卷里卷外,字字刻心,只有一首歌唱着一个不变的故事,淡入心底。往事霏微,来生青脆,红尘一恋心泣泪,几度徘徊望天边,思君颜,梦回如前,谁不愿,刹那永恒,记忆留痕?

 

 

红尘如梦,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过往匆匆,回眸,往事成风。曲终人散,倾听,一调离伤,一低眉,一回首,末必是一帘幽梦千年醉,而千年回眸,却不知已非昔日容颜。红尘醉,伊人为谁憔悴,容颜苍老为谁流泪?繁华落幕,物是人非,割舍不掉对你的深情!原来你一直在我记忆的深处,清楚明媚,不断地纠缠着思念的滋味,心随着一次次的碎,百转千回,时光若止,浅怀感伤,音韵亦氤氲,芳草萋萋,烟雨迷离,世外桃源夏旖旎,抒一曲温婉缠绵,细数流水落花,繁华褪去,痴心依旧,守着一颗心,即便不说话,已是很好,我会哭会痛但绝不会后悔。


  念今生,风烟流年,执手红尘,朝朝暮暮,凝字为爱。两相依,如花眷恋,你是我独守的暖,不相负,繁华唇语缠绵,或许,我偶尔还会为残红落叶掉泪,偶尔还会为孤雁单蝶伤怀,但,只要你在我的记忆里,即使未来尘满面,鬓如霜,纵然生活如茧,我也能破茧成蝶,在尘世的每一处轻舞飞扬,把流动的画面携刻在经年的卷轴上,留给岁月一段唯美绝唱,留给世界一份清雅醇香爱恋。我知道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,但,我愿把你放在我的回忆里,直到生命终止的那一刻。

 

 

红尘如梦,回忆很美,却不完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 【文:紫蝶儿    //    编辑:chwm1201】

 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