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  

2016-09-12 21:02:53|  分类: 眷恋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
作者:爱情只是一场误伤 编辑:眷恋
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      闻着薰衣草的淡淡幽香,透过玻璃窗看街上人来人往,远处那棵木棉灿烂依旧,一切都看似美好,却又感觉有一股不知名的在流动。然后,我开始明白,没有你的风景其实也很美,只是略显孤寂。当春风轻轻吹过身旁那个空荡荡的位置,我眼角只剩一片荒凉时,才突兀的发现,原来覆盖这木棉枝头的早已不是当初那季似火木棉了,就像我们一起制造的那些美好也已是曾经一样。想着想着,心突然紧缩成团,呼吸开始急剧加速。于是,跑去喝了杯白开水,欲要冲淡……

     既然你的幸福不再是我,而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。那么,我有什么理由去继续挽留这份不再属于彼此的,挽留你。只是,当年许我一世诺言的男孩啊!再陪我去看一次木棉花开可好?因为我想让我们的缘分始于哪就尽于哪。再者可以悼念一下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年,让回忆掉进那木棉花海变成红色的祝福去换你一生的幸福。  
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    在一起时,一直想告诉你:想你的天空不是灰色,爱你的味道不是苦涩。而时,让我最难过的不是第三者的轻易插足,而是因为我们曾经的。那笑,那泪在脑海还那么清晰,现实却已走了那么远。

     还记得,在我们闹别扭,我抛下你一个人时,你说:谁的不孤寂,习惯就好。我冷笑着:如果你觉得青春注定是一个人的旅行,那我们又何必牵手远方;还记得,在看我负伤成长时,你抱着我,心疼的说:过去的过不去的都会一一过去的,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成长,所以要学会坚强!然后,我带着那淡淡的忧伤回望那些一个人走过的小时光,从习惯了微笑到学会独自流泪。
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  从懂得“微笑并不代表快乐”到“眼泪并不代表懦弱”。总是笑了哭,哭了笑,似乎把一切都看得云淡风清。殊不知,哭着笑,最疼;笑着哭,最累……也还记得,分手前夕,你问我:从现在开始,你想让我们成为平行线还是相交线。那时,我笑你傻,总爱胡思乱想,问些奇怪的问题。其实,我又怎会不懂平行线的含义是不远不近,保持刚好的距离,刚好的而相交线的意思是交集过后渐行渐远。然而,你却不知道,我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共线。只是两个截然不同人生要怎么重合?

       最后的最后,你说,不是不爱了,只是不在一起了!就这样,我们曾要在一起的誓言变成了谎言。

我也终于明白,这世界有多大就有多假,谁能成为谁的唯一,谁说得清楚。我们延续了三年的剧情也终究逃不过要结束的。但青春无痕,爱过无悔,就算你中途改写了剧本,结局让我悲哀,我也没必要遗憾我们没有相濡以沫至白头。

 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 
 
【伤感美文】 手放开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