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  

2016-09-16 12:19:34|  分类: chwm1201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chwm1201《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》

 


 

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 

   又见七夕,想起爱情。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。


  与爱情来说,和任何外界的东西都无关。它来自每个人的心灵深处,爱一个人,或许是永远,或许是一段时间,或许是一瞬间。无论时间的长久,无论年龄的大小,无论地位的悬殊,无论距离的遥远,爱情,在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它一定在。

 

 

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相信爱情,在年少轻狂时。


  年少时,青涩的心间,滴落下一粒爱情的种子,会有懵懂的男孩子无数次的,想着如何对自己心爱女孩子表白。会在放学的路口,等着心爱的女孩,只是为了追随她的身影。那样羞涩的爱情啊,在青春年少时,伴着我们成长,点燃心中的爱意,就有了美如初见的难忘,初恋时,我们不懂爱情。可是,初恋时,我们有着最真的心,来相信爱情。青春里的爱情,是一首生命的赞歌,我们唱着唱着,青春就过去了。


  相信爱情,在奋发向上的路上。


  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,爱情是孩子的摇篮,播下爱情的种子,用心培育。这时候,爱情的表达不再是含情脉脉的眼神,更多的是为家庭肩负起责任。于是,奋斗中的爱情,充满了生命的气息。因为爱着你,所以要努力。因为爱着你,就想要给你一份好的生活。爱情的力量鼓舞着,生活有了更多的意义,爱情多了一份小小的甜蜜。

 

 

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相信爱情,在人生之秋。


  人到中年,看多了世俗的不堪,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,内心的渴望,成了爱情的最好注脚。不再慌张,多了一些从容和理解。爱情是日月里的相互取暖和相互陪伴,喜欢和相处舒服的人呆在一起,是心灵的相吸。到了中年,物质与外貌已经不是爱情的课题,那份心心相惜的相互体恤,是共鸣。爱情,在人生之秋中,成了精神上的需求。这时候的爱情,是那遍山红透的红叶,看着养眼,拾起来值得珍藏。


  相信爱情,当我老了。


  读叶芝的《当你老了》,是啊,有多少人曾经爱慕你年轻的容颜,唯独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心,爱你脸上岁月的痕迹。这时候的爱情,成了生活中的一点一滴,相互搀扶着在夕阳里漫步,一起带着孙子去菜场里买菜,病床前忙碌的身影,为老伴盛着的一碗热汤。这些都是爱啊,只有爱着的人才会在昭华逝去的暮年,听一曲生命的悲怆。老年的爱情,是大地和万物的象征,相互依附,彼此给对方与生的希望。

 

 

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。在不远的地方等着我们,在身边流淌,在四季里歌唱,在生命中照亮。


  去爱吧,用自己最深的心,给自己喜欢的人。因为爱情,我们不再孤单。因为爱情,不会轻易悲伤,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。

 

 

一直相信,爱情会在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 【文:香袭书卷    //    编辑:chwm1201】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