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望你的影  

2016-09-16 12:09:28|  分类: chwm1201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chwm1201《望你的影》

 


望你的影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 

   望你的影,总是在很长很长的夜里;看你的心,则常在很深很深的安静异常的夜里。即使没有星星点灯,没有月儿陪伴。

 

 

 

望你的影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关上窗,不要轻风打扰,只放音乐陪伴。轻轻地坐在电脑前,很软很软的垫上,借着窗外的一丝柔和明亮的灯光,披一件舒适清雅的外套,泡上一杯茶,点击鼠标,敲起键盘,写一首诗,望你魁梧的身影。望你的影,要用极其专注的眼睛看你,然后摩挲一些文字,一字一字,一句一句的,在脑里,用画者的身份笔描你的身,绘你的影。浓淡有致,明暗清晰。却,万万不能发出一点声响,即使泪流满面。望你的影,需要很长很长时间。一行诗,一段话,或许不能把你的身描出,将你的影留住。但让我忍不住去闭上眼,在脑里,看那过往的岁月,陈旧的电影,反复地描,不停地绘。让你生生活在我脑里,纠缠着我的心。

 

 

望你的影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望你的影,要有一颗暖暖的情。字字是心,行行是情,不想刻意形容你,只想用那字的身,句的影,热着你的人,合着你的心!望你的影,总是用那些简单而有朴实的字句,写你我的前世的幸福,今生的禅缘。寂若清灯又旷若银河,就那么寂静地写在了白色的银屏上,随着哒哒的敲响了心的音符……望你的影,是需要最真的心,最诚的情去投入,绝不可以有丝毫的分心。因为:那高高的身儿,不仅仅是被关注,还是被欣赏的;那轻轻的影子,不仅仅是被幻想,还是被羡慕的;那小小的幸福,不仅仅是被祝福,还是被陶醉的。

 

 

望你的影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望你的影,就心甘情愿的投入,用我所有的柔情陷进去,用我独特的笔写下去!尽管我的字平淡无奇,我的诗索然无味,但是我只要能通过笔端流露出我的情感,这就够了!望你的影,会常常喊你,唤你回过头来看看我这里,看看我写给你的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撕心裂肺的心。望你的影,在清晨起后的朦胧的意识里,在念念如风的夏夜,在素如淡饭的诗行间,在如烟轻流的岁月里。走过人生路,经过许多风雨,总会有些让人难忘的人。但是我唯独记清你的身,看清你的影!喜欢你那魁梧的身子,斜长的影儿。

 

 

望你的影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  哦,望你的影,是已经渐渐远去还是轻轻朝向我的跟前?而我的眼里,情愿将你的影永留,在那些字的旋律里飞舞!

 

 

望你的影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  【文:柳馨怡    //    编辑:chwm1201】

 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