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师恩,永不忘  

2016-09-16 14:27:47|  分类: 残阳如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残阳如血《师恩,永不忘》

师恩,永不忘

 

又一年教师节快到了,

老师,我想对您说:

老师,您辛苦了!

教师节快乐!

----题记


图片

    “老师”这个字眼。不管在哪里听到、看到,亦或是说起,我们的内心都是无比的敬畏,无比的温暖。

    老师,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。传播给我们知识、希望和幸福。

    老师,您用语言播种,您用彩笔耕耘,您用汗水浇灌,您用心血滋润。您就像小草,无私奉献,把春晖回报;您就像红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。

 图片

    老师,您总是用瘦弱的身躯,托起一轮轮金色的太阳;您总是用清贫的双手,捧出一颗颗耀眼的明星。您的爱,像太阳一样温暖;您的爱,像春风一样和煦;您的爱,像清泉一样甘甜。

    老师,您像一名园丁,培育着祖国的花朵;老师,您像一座大桥,连接着知识的长河;老师,您像一片白云,帮我们展现着未来的蓝图。老师,您像一把梯子,批引着我们去采摘知识之果,希望之花。
 

 图片

    老师,您为教育事业披肝沥胆。多少个黎明,您牵着彩霞做伴;多少个黄昏,您踏着晚霞回还。

    老师,您像粉笔一样平凡,您像蜜蜂一样辛勤,您像灯塔一样伟大。

    人生路上,我们哭过,笑过。

    老师,您总是鼓励我们,帮助我们。您总是那么慈祥,那么的和蔼可亲。您像我们的朋友,又像我们的长辈,更像我们的父母。在人生的漫漫长途中,您带着我们从童年,走向中年。您教导了我们,又教育了我们的孩子。

     老师,您丰富了我们的心灵,您开发了我们的智力,您点燃了我们的希望。

 图片

    老师您是翅膀,能让学子们在太空翱翔;老师您是奠基,能构筑万丈人才大厦。为了桃李芬芳,您呕心沥血、牵肠挂肚;为了培育栋梁,您废寝忘食、执着顽强。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。您总是牺牲自己,成就别人。

    老师,您就像雨露,滋润着我们的心田;您就像蜡烛,燃亮我们的世界。

    一支粉笔两袖清风,三尺讲台四季晴雨。几经风雨,几度寒暑。

    老师,您呵护着我们成长,您帮助我们走过人生的迷茫,您指引我们走向繁华。您默默耕耘,风来里,雨里去,任劳任怨,不辞辛苦。您一站,就是一节课;您一站,就是一年。一节课
45分钟,一年365天,春夏秋冬,您流了多少汗水,耗费了多少心血。

 图片

一句:老师,您辛苦了!蕴藏着多少我们对您的疼惜。

一句:老师,您辛苦了!饱含了多少我们对你的爱戴。

 

亲爱的老师,

您不仅传授我们知识,

还告诉我们怎么做人。

您说:

做人要低调

简单做人,认真做事!

我们一直谨记!

亲爱的老师,教师节快到了,

我祝您教师节快乐!一生幸福!

今生我们永远是您的学生!
您的师恩,我们永不忘!

 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