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  

2017-01-15 14:46:53|  分类: 眷恋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酒醉,绝望的叹息
作者:滴墨成伤      编辑:眷恋
  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  菩提树下本无尘埃,是喧嚣的红尘溅起尘烟,活着只是一个片段,那些有形无形的,都是擦肩,酒醉的夜晚,只想敲击出心灵碎片,告诉红尘有,坎坷,且行且珍惜。
  
  ----滴墨成伤
  
  窗外下着雨,沥沥啦啦的忧伤流了一地,风,吹过岁月的发丝,弹奏着人心落寞的哀曲。努力把心藏好,别被风吹到,别被雨淋湿,我如此的摇摇欲坠,不堪世俗的轻轻一击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喝了点酒,有些累,也有些醉,脚步有些乱,心有些烦,以前纵有发呆的时刻,都是如水般那么的静,如今思绪却一刻不停息,心,在无声的呐喊。
  
  看着岁月的指针,滴滴答答的煎熬着夜晚的寂静,奇怪的是,我听不到自己的心跳,我找不到自己眼睛所看到的真实,三千,人生只有,指尖无情,沾满冷墨,在华丽的红尘胡乱涂抹,只想问问,诺大世界,谁是我的琴音。诺大世界,人生是什么?
  
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  人生是什么?是人只要活着,就要磕磕碰碰的生存;是一个起点后,酸甜苦辣全部尝遍,然后再归于一个终点;是一张白纸,被涂抹的面目全非时,然后一把火烧掉,和骨灰一起埋入黄土;是你无法选择来,也无法选择去的悲哀过程;是一张无形的车票,不管你愿不愿意,它总是按时开动,并一直到站的一场苦旅。你是主角,也是别人的配角,在喧嚣红尘繁华落尽时,唯有一声苦笑,在亲人的泪水中,终老。
  
  有些困顿,却不能入眠,辗转的姿态无疑更令自己不安,很多事,很多人都是眼前的浮云,谁来了,谁去了,似乎再也不重要了,注定了没有希望的阳光,不指望着有花开的瞬间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我很清醒,只是茫然的敲击着键盘,谁知我云,谁懂我心,谁念我痴狂,谁解我忧伤,黑暗中那双流泪的眼睛,谁又明白她的彷徨。
  
  我如此的孤独,反复咀嚼着自己的,渴望和沧桑的岁月有些共鸣。而孤独又是什么?孤独是时钟的指针停止在了某个永恒的位置,落满灰尘却不愿擦拭;是墙角的落叶干枯的露出了纤弱的脉络,无力挣扎却不能修补;是一支伤感的歌曲唱完的沉寂,空气静止却心乱如麻;是熙熙攘攘的红尘男女拥挤不堪,彼此相遇却频频擦肩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输入一塌糊涂的文字,组装起来却是催人泪下的篇章,你站在隔世之外,背影都那么凄凉,世界多么的静,却再也听不到你的呼吸,我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怕尘沙突然的侵袭,我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泪水流出,原来,我没有想象中的坚强。
  
  人生冷暖,我已无路可走,暂且离去,无人相送,没有一声别离,心里的那场神话已经谢幕,我孤独的身影踽踽独行,我低下了头,泪水滴落尘埃,我知道,我的心再也开不出花朵,我为自己书写了绝望的遗嘱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我离去,你且安好,那种陌生的感觉总是让一颗心没由来得疼痛,悄然隔断的音信,仿佛这个世界没有存在过,推不动的山峰,填不满的东海,爱情已经是空头文字,没有无限支取的暧昧,心凉了,笔墨冰封了,再也不能寻诗梦中,断肠人更是碎了心,疼痛谁知。
  
  你的花前,我的月下,再也没有了爱情的种子生根发芽,你的誓言,我的等待,再也没有了鸿雁了穿梭做无声的见证,一切都变了,那么的陌生,就像生命中,有些人从来没有来过,只是疼痛却是一次次的来袭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我醉了,我把自己迷失,我的心还在跳动,我的无时不刻的折磨着我的脆弱,千疮百孔,没有人捡起来擦拭,没有捧在手心里,怜惜的放在怀里,这个尘世完全变了样,风沙起,雷雨至,把我浇灌成一个冷漠的雕像,望着天,我多么渴望破碎,多么渴望魂飞魄散,多么渴望化为一缕青烟,再也不愿踏入这冷漠的。
  
  声已嘶,力已竭,有谁听到我的呐喊,有谁看到我流泪的眼,你无视无我的存在,无视于我的心碎成千片万片,如此的我,还有什么理由相信这个世界还有海枯石烂心不变的誓言,还有什么理由去相信那些所谓的爱情缠绵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心冷了,心乱了,我醉在了自己的臂弯,我如此的愤怒着,如此歇斯底里的哭泣,却也只有在自己的世界里疯狂,外面的世界那么的静,却又那么的灯红酒绿,没有人能听到我绝望的叹息。
  
  一身的酒气,一身的无奈,我抱紧自己的双肩,渴望看到窗外的阳光,哪怕是夜晚微弱的街灯。那些风,那些雨,却把我望眼欲穿的目光隔断,我的指尖划不破坚硬的玻璃,却把自己伤的体无完肤,窗外下着雨,窗内流着泪滴,那些红的液体是什么?是我破碎的心?还是泣血的眼睛在悲鸣?你看不到,你想不到,你在自己的世界里看春暖花开,而我的世界只有冰封的天气,甚至一年四季的飘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倒下的瞬间,不想闭上眼,我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模样,苍老的容颜,白发已经遮住了双眼,我是那么的丑陋不堪,再也不能回到的笑脸,我只是一具驱壳,早已没有了人间烟火,我随着我的信念倒塌,没有飞起一缕尘烟。
  
  我渴望就这么离去,了无生息,不希望有人记得我,也许是我错了,这个世界我只是个尘埃,无人会知道我曾经存在过。
  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
  如果有来世,那么轮回的路我不再去尘世里拥挤,我宁愿做一颗木讷的树,傻傻的生根发芽,傻傻的顶着风雨,傻傻的看着岁月变迁,傻傻的随着年轮老去。
  
  不想受伤,不想面对,只想沉沉睡去,也许再也不会醒来,也许再也见不到黎明的,那么我今日就做离别的话语,活着的人儿且珍惜,有情人且把爱情放在怀里,不管人生走到哪里,且行且珍惜。
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
酒醉,绝望的叹息【伤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