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5-18 20:02:28|  分类: 眷恋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

文:网络     编辑:眷恋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我们终其一生,用静静的全身心的孤单,站在路边等待那个自己要等的人。

终于有一天我遇见了,那是一张熟悉的脸,没有一点点的陌生感,很平常很平常的,就像是已经相伴了好多年后的再见。

于是,在记忆深处,我想起了前世我们居住过的茅草房。那是一个山寨,篱笆当墙,门前有棵大树,树有一个大大的喜鹊窝,每天我坐在窗前纺纱织布,灶间冒着饭香,一双儿女戏嬉院中,等待柴门的吱一声响。
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却不想,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,为了那六弦琴音,江湖恩怨争夺沙场,活生生将你我分开从此不辨阴阳。我只记得,从那一刻起,我一直用等待的模样盼着你的回望。

你回来了,还是那个样子,英俊潇洒,才华横溢,武功盖世,依然是我心中英雄的模样,我欣喜若狂,抓住你的衣巾轻话相思之长。

你依旧用你有力的臂膀将我拥入心上,我听见你的心跳还是同我的一样,我看见了你的眼中自己笑逐颜开的模样。

我知道是我们的爱感动了上苍,在这一世的今天又安排我们相聚一场,这份情这份爱这世间又有几个人能享。

喜悦的泪水冷冰冰的滴落到手心之上,我摸着你的脸,那是我的妄想。

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前世的缘,今世的盼,如奇遇般的再见让我知道了珍惜,珍惜自己的生命,努力的延长活着的时间,怕活得少一分就会少爱一分,怕走得早一秒就会少爱一秒,因为遇见让我知道了爱的味道,就是舍不得。

再见,里面包含着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和想象。

再见,如果我笑了,那是我想起了爱的欢畅。

再见,如果我哭了,那是我想起了爱的忧伤。

再见,如果眼睛流着泪,嘴里含着笑,那是我悲喜交加的感想!
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!



http://www.hitow.net/cmp/cmplay/52641.swf
 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 
再见,你依旧住在我的心上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