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8-02-24 21:39:11|  分类: 眷恋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情感美文】 - 爱的眷恋 - 爱的眷恋的博客
 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

文:网络       编辑:眷恋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,每一次再见,想起最初的每一个画面,感恩的泪珠,失落的心,藏着无助的梦,藏着再见的缘。一种懂得,一种沧桑,感恩的心,无奈了最后的珍惜。忘了爱情的思念追逐,想起最后的难以表白,一次分手,爱情流泪,相思挽断最后的系别,只是一个难忘的回首等待。

一种奢望,一种牵挂,藏着一种无奈的冷漠,心相思,人相望,守望在最后的相思灯,只是一种浪漫。爱情的心跳,有一种牵挂,也有一种奢侈,总有太多不经意,藏着人生的浪漫,总有一些无奈的相思,藏着太多的挂牵,爱相思,念相思,总是无奈的风景,挂牵人生的每一个惜别。

眼里藏着繁华,心中藏着泪珠,只是梦中藏着太多的忧虑,是谁裁剪了风华,错过了人生的年华,只是一首歌,一段无缘。风景错了,爱情散了,只是一种懂得,一种无奈,失落的心,藏着后悔的认真,感恩内心全世界,只是一种不懂,一种难忘,是谁裁剪人生的吻别,是谁错过珍惜的楼层,是那份无情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一封信,一段思念,一段无缘的感受,藏着人生的辜负,藏着爱情的美意,只是一份朦胧的沧桑,一份爱情的表白,无缘错过最真的熟悉,那个懂得,那个无缘的冷漠,一生的相思,一世的牵挂,回首往昔,只是一个无缘的冷,冷了今生的错,对错分别,只是一个吻别的爱情泪,相思的回首线。

每一个思念,每一个无辜,只是生命没有再见,爱情没有回首,一个希望,一个沧桑,离别的珍惜,改变了最后的吻别,泪多少,人相思,只是一种缘,只是一种散,往昔多少等,人生多少冷,默默无闻,回首千百年。每一个改变,每一个思念,总是无辜,总是无奈,错过的缘,错过最后的珍惜。

思念最后的一个感动,伤痕在内心起舞,每一个聆听的风雨少年,都会为了爱情经历沧桑。躲避相思的再见,回首往昔的错过缘,只是那个沧桑的每一个珍惜,吻别人生的感动,沧桑了自己的泪珠。忘记吧,只是一个感动,擦去吧,只是一种记忆,回首往昔的珍重,只是一个再也不见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 

每一个珍惜,每一个错过,只是那种忘记,只是那种感动,回首往昔的错过,有一种聆听,有一种繁华,梦断了,人散了,只是一种缘,一个人生的散。爱别离,人伤痕,只是永久多少冷,思念多少的无缘,珍藏最后的每一个惜别,爱情的晚风,错过最后的系别。

风蹉跎,爱流泪,人生无缘最后的全部,每一个包袱,每一个付出,只是一个没有再见的永久。爱情开始认输,人生开始下注,每一次的付出,每一次的认输,只是一种不懂的辜负,爱情是什么,流泪说再见,每一次孤独,每一次认输,只是爱情没有幸福,人生没有再见的梦。

相望的眼睛,爱情的相思,每一个珍惜,每一个原谅,只是那个珍惜,只是那个错过的爱,无怨无悔的冷漠。地久天长,还是梦相思,只是一分钟思念,一分钟无缘,最后无缘的冷,无缘的错,错过最真的冷漠, 思念一分钟爱情的等,等来一世的再也不见,回首往昔的错过,错过最真的懂得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一个明白,一个辜负,一个再见的珍惜,是错过,是无缘,只是人生的每一个冷漠,爱情是什么,错过是什么,只是一种爱情酒,人流泪,相思挽断最后的系别。温柔的等,等来一世的祝愿, 无奈的情,错过最后的相信。等是什么,错是什么,只是一个缘散,只是等散,后悔当初不注意,只是当初枉然。

寂寞的相思,一个人的玫瑰,最后的伤痕,无奈的辜负,错过的安慰,只是一种缘深缘浅,温柔的慈悲,伤感了一个人的憔悴,唯一的懂得,只是一种无言的冷漠。错错错,一种失落的心神,错错错,一种无奈的感觉,还有一种悲伤的无奈,冷漠的辜负,只是人生的爱也不见,只是思念的无缘懂得。

失落的安慰,伤感了一个人的憔悴,唯一的懂得,再见的珍惜,有一种冷,也有一种沉默。辜负是一种偶然,失落是一种再见,珍惜的错过,失落的无缘,只是一种等,一种珍惜,爱离别,伤永久,只是那个错,只是那个失落的无悔再见。人离别,相思成阵,孤独的缘散,只是一种奢望的醉意朦胧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的爱错了,失落了,只是一种懂得,一种冷漠,风景错过最后的问,人生错过最初的相思。我在风里,心在梦里,人在情里,爱情断了线,人生无缘,只是一种错,一种冷漠,孤独的再见,守望的人生,再见的爱意朦胧,分化了人生的每一个真情,只是那个冷漠的付出,是人生的再也不见。

爱情泪,一分钟再见,无缘的等,等一个今生的醉意,失落的心,无奈的孤独,是一种天赋,也是一种朦胧,人生的再见,回首的每一个信息,都是无缘的珍重,只是那个感恩的泪珠,那个无缘的珍藏,一份不懂,一份情深。爱情里,谁错过了真情的梦,失落里,谁珍惜了那么无缘的冷,风景无限,爱情只是一种无奈。

一个后悔,一种无缘的冷,一个最真的情深,那个梦,那个懂得,是人生的再见,是爱情的流泪,是抒情的回忆。风景错过了人,人生错过了缘,一曲凤求凰,一段凄凉意,梦里人生,失落真情,风筝变了真意,无缘散了真情。那个懂得,那个回忆的放弃,只是一种冷漠的思念,无缘的守望。



 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一种失落的心情,无奈的辜负,真情的付出,人生只是一种再见,爱离别,伤今生,再见的每一个吻别,人生的每一个风华,只是落幕的再见,人生的回忆,吻别最后的真情,只是那个感动,只是那个伤感,憔悴了人生的等,等了一个人生的无缘,错过失落的爱,无情冷漠的心。

风景变了,爱情散了,唯一的懂得,唯一的再见,只是那个珍惜的错,只是那个珍惜的再见,吻别的爱情泪,思念的无缘等,后悔后悔,后悔最初的系别。思念的感受,藏着人生辜负,每一个珍重,藏着年华的冷漠,每一个珍藏,都是无缘的泪珠,回首往昔的错,错过无缘的等。

好难受,只是一种退路,凋零的夜,哭泣人生的美,最后的一种辜负,沧桑一个人的感受,爱情思念,思念最后的读懂,人生只是一个珍惜,离别只是一个无言,等了一个沉默,错过一个人生,回忆的太多,思念的太少,只是一个风景,一个无缘的冷,错过熟悉的自己,爱情失落了真情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 

一个冷漠,一个思念的珍惜,错过最后的无缘,冷漠一个人的富贵,思念一个人的憔悴,无缘的等,等一个错过,失落的心,憔悴一生的懂得。一个奢望的年华,一个等待的心思,无缘的冷,错过最真的情深,爱情泪,思念的后悔,只是一种懂得,一种错过,爱情是什么,人生是什么,只是一种缘深缘浅。

一个人苦,一个笑,一个人的温柔无理取闹,世界那么大,错过一阵懂,错过一阵珍惜,爱情泪,思念的每一次后悔,只是人生的疲惫,后悔的无所谓。一种泪,无缘错过最真的情,伤感的后悔,无缘的系别,那个来世今生,只是一种错过的离别,错过的珍重,情深无缘。

风月无声系别泪,无缘回首当年梦,只是那个情眼的辜负,那个珍惜的离别,爱情的后悔,错过的真情,一种失落,一种无缘的等。失落的真情变了,爱情的珍惜错过,只是那个风景落幕,后悔的珍重,错过的爱情失落,爱情的无缘珍重,回忆往昔千百年,只是失落风景万千梦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太多无奈,守望一个人的伤心,孤独最后的风景,无奈啊,失落啊,珍惜是什么,无奈是什么,渴望的世界太难忘,守护的心态失落了自己。无辜的世界,一份真情,一份爱情,梦里人心不变,爱情真是难忘,错过回首千百年,只是一种懂得,只是一种错过,相惜的当初,后悔的思念。

天地良心,失落的风景,一个人辜负泪水的表白,一个人的无奈,承受最后的系别,爱情梦,失落的真情,每一个无辜,每一个无奈,失落的心,总是一个人受伤,错过错过,只是无情的冷漠,爱情失落的心态,错过那个熟悉的地方,回忆往昔的等,等来一个无缘的错过。

月落黄昏后,人在江湖等,错错错,只是一种奢望,一种再见,那个温馨的等,等了一个错过的梦,那个最后的错,错过无缘的冷,一世的眷恋,一世的回忆,梦多少的等,等多少的冷,一世的再见,往昔爱意朦胧,错过珍惜,错过后悔的风华,只是一搂烟花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一种伤害,一种无缘的等待,等一个不会回来,失落一个相信的再见,只是一个梦,一个无缘的等,等一个最后的系别。人生的再见,思念一种辜负的恢复,只是那个不经意的转身,错过缘深缘浅的梦,失落最真的冷漠。心情的每一个冷漠,思念的每一个珍惜,只是一种温柔,一种慈悲。

人生一杯酒,一滴泪流,藏着无缘的孤独,藏着来世的眷恋,一份最后,一份无辜,世态炎凉,只是一种辛苦。人有悲欢离合,藏着一种月缺月圆,爱分明,人相思,只是一段无情,一段守望的再见。爱离别,人相思,在悲伤的无奈里,只是守望,只是渴望的心态,冷漠自己的孤独,伤感一个人的憔悴。

爱一个人好难,等一个人好苦,只是一种孤独,一种付出,藏着一种礼貌,藏着一份无奈,那个格局,那个沧桑的泪,一份再见,一份无缘的许诺。此生啊,来世啊,你是唯一的读懂,唯一的再见,回首的温柔,失去再见的泪珠,只是那个昨天,一句不能回头,没有结局的开场白,从此烟消云散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 

泪分手,爱别离,只是爱情无缘,抗拒一个人的思念,思念一个人的梦里,一个愿意,一个甘心,只是此生不易。最后的祝福,最后的无奈,只是一种伤感,一种人生的莫名其妙,错过太多,太多的想起,只是一种缘散,一种无缘的等,等一个最后的相信,辜负人生的追逐。

等了好久,想了好久,只是一个说辞,一个再见,爱的温柔,人的相思,一段风情,一个思念的泪流,人生的每一次追逐,再见的每一个温柔,此生不易,何必逃脱最后的万古风情,只是一个错,错过人生的原谅,无奈最后的情深,抱怨自己,感恩全世界,沧桑了一个人的读懂深情。

泪的不知不觉,思念的烦恼,开始最后的疲惫,一个人的伤感,一个人的无奈,是风的错过,是爱的无缘,一段宿命,一段感恩的心态,泪三分,一份追逐,人三分,一份无情,冷的思念,无缘的过错,只是人生的一种懂得,思念的一个疲惫,回首少年,冷却三分相思,一朝相思,从此泪珠无缘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一种伤感,一种心情,有一种唯美,也有一种感动,人生的每一个再见,都是唯美的画轴。思念一个人,再见一个懂得,人生似乎有一种奢望,也有一种牵挂,再见的冷漠,思念的读懂,是人生的回忆,也是再见的吻别。别问来世多少等,别问今生多少缘,只是一个彼此的冷漠。

曲断人终,只是一种想念,思念无缘,回首的每一个思念,都是人生的温暖。爱意朦胧,人生憔悴,有一种奢望,也有一种年华,冷漠的相思,是一种改变,也是一种再见的温柔。慈悲的心,有一个梦,也有一种再见,回首的往昔真情,只是一种挂牵,一种人生的改变。

温柔的慈悲,再见的梦里,思念如此简单,爱情如此默契,只是分别的思念,泪珠的再见,一分钟,一个暖心的话题,一个再见,一个相望的天涯。冷漠的心态,是人生的回首,思念的追逐,是再见的梦,也是人生最大的感动。一个憔悴的话题,一个相思的吻别,是冷,是月缺月圆,也是奈何三生不想见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内心藏着一份感动,沧桑了自己的每一个相信,慈悲的温柔,风情万种的爱意,梦里一个人想,一个人哭,只是后悔的后悔,无缘续写。冷漠的世界,沧桑的独白,藏着一份冷,一份忧愁,人生似乎有一种辜负,也有一种相信,在自己的内心世界,在别人的无奈心神里。

千千之歌,思念万千,人海茫茫,一个人温馨,一个人改变,人生的温柔,慈悲的思念,在人生的读懂里,是风情万种,还是思念不易,只是那个泪水,那个沧桑的自己,读懂了人生的改变,后悔了最初的思念,一个风筝,一个无缘的冷,错过缘和抱怨,只是一个人生的默契思念,一生辜负。

内心一个明白,思念的门为此封闭,一个人憔悴,一个人想起,只是一种意外,思念好苦,只是人生开始辜负,沧桑了自己的美丽,难忘的季节一个人憔悴。爱分手,心分手,最后的再见,只是一种懂得,一种无辜的冷漠。是谁错过人生的缘,是谁再见爱情的梦,人生一种冷,也有一种难忘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思念开始回首,人生开始辜负,每一个聆听,每一个伤感,都是人生的不经意,都是无缘的泪珠,擦去最美的年华,流浪一个人的沧桑,谁剪短了无缘,谁错过了年华,人生的唯一,只是一个人的懂得,只是一个人的宽容。错过啊,无缘啊,你是唯一的再见,你是再见的唯一思念,一个人流浪受伤。

夜未央,人断肠,一份凄凉,一份彷徨,人生的未来,你是唯一的懂,也是唯一的再见,爱情的美梦,思念的追逐,人生有一种辜负,也有一种不在意,只是人生的沧桑,太多的无助,藏着人生的包袱,藏着思念的无辜。回首少年,冷漠一个人的芳心,孤独自己的心态,思念好冷,人生好苦,因为爱一个人。

牵手的爱,思念的等,等了一个无情,冷了一个年华,只是一首歌,一杯老酒,思念从此江湖无缘,人生从此回首一笑。等了一年,想了一生,问了自己每一年的改变,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无能为力,自己是那么的有,有错过 有失落,也有人生的太多一言不合,情眼落泪的注定,失落了人生的自己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心在跳舞,人在悲伤,有一种感动,也有一种无奈,是思念的辜负,也是人生的凋零,每一个错过,每一份思念,都是来世的无缘,今生的擦肩而过,只是微微一笑,从此江湖无缘,人生的轨迹再也不见。梦三分,人三分,三分冷漠三分无奈。

有一种等,也有一种抱怨,是思念,是无缘,人生的遣散总是无影无踪,是谁最后的冰封,一个人开始憔悴。唯一的再见,耳边荡起最初的怀念,每一个甜蜜,每一个想起,总是人生的怀念不经意,温柔的慈悲,人生的再见,爱意朦胧人生的改变,思念每一个再见,人生啊,只是一个想念。

温柔的思念,憔悴一个人的懂得,再见的爱情,一分钟思念,一分钟懂得,泪一份,人低头,思念的遍地鳞伤,只是无缘感受。沧桑一个人的世界,无奈最后的孤独,一个人,一种无奈,世界的苍老,孤独人海的梦,约定一个人的沧桑再见,只是一个往昔,泪水三分,从此江湖无缘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想念一个人的再见,回忆人生的每一个风华,只是一种落叶,一种回首的想念,爱一个人好难,只是一种思念,一种遍地鳞伤。鼓舞的爱情,悲伤的心跳,一个人的聆听在受伤,是阅读的再见,还是爱情的回眸,只是一首聆听的繁华,一种无缘的聚散。

聆听全世界,只是一个懂得,一个无缘的散,回首往昔的冷,憔悴一个人的再见,爱惜思念的疲惫,人生只是一杯酒,一段苍老的人生怀念。往事千古年华,只是一种懂得,一种无缘的思念,冷漠的心情,改变最后的聆听,一个思念苦,一个人生泪,苍老自己的风华,无辜自己的思念。

人在江湖,风筝断了线,爱情无法回眸最后的改变,一个无情的冷,一个思念的改变,只是一种生命的代替,一个思念的无缘,初衷的爱情,后悔的结局。风铃碎了自己的心,无奈思念了人生的孤独,苍老一个人的世界,无法代替一个人的悲痛,心中的忧伤,断然刻骨一个人的思念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失恋的脸,后悔的思念,只是一种伤痕,一种无缘的思念,再见的爱情,无缘的等,等一个再见的梦,回首往昔的冷,思念一个人的疲惫,最后只是伤感人生的无奈。多少的梦,换来一身的遍地鳞伤,多少的缘,换来一身的再也不见,只是那个思念拉长人生的浪漫,一个人哭泣,一个人受伤。

想起最初的画面,一个人无奈,一个人悲伤,错过的失去,只是一种等待,一个风筝断了线。爱情是一种温柔,也是一种慈悲,再见的吻温馨,只是一个奈何,一个无缘的散。人冷的思念,只是每个改变的最后思念,思念最后的画面,一分钟的爱情,再也不见的一辈子。

清风过后,只是一张思念的网,人生的奈何,只是一个再见的后悔,缘深缘浅,只是一种人生的冷漠,错过的真情,是谁再见,是谁再也不见,只是那个温柔的画面,人生的改变,再也不见的爱意,憔悴了一个人的真心,无奈了生命的思念,读懂的世界,凄凉一个人的心。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

奈何相思一滴泪,奈何三生不回头,人生无缘枕相思,咫尺花开落无缘。曲断人终,少年薄情,只是一滴无缘,多少的冷漠,换来一生的思念,两滴泪,一个深情,缘断缘散,只是一段温柔的慈悲,说不出的爱情,看不见的思念,人生只是一个冷漠的孤独,思念只是一个不懂的无缘。

一个人慢慢变老,只是孤独,苍老了内心的爱意,朦胧的青春,一曲凤求凰,一阵无奈的歌词,唱段最后的付出,凄凉一个人的孤独,是年华,是无奈,也是思念的悲伤。爱情是什么,思念等什么,只是一个无辜,一个无奈的生命,在内心颤抖,在爱情的转角哭泣了自己。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
思念是一种祝福,人生是一种感恩【美文欣赏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