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的眷恋的博客

这到底是爱,还是依恋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8-03-25 20:31:08|  分类: 眷恋【情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   
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 
文:雨夜情深     编辑:眷恋

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有一段过去,画为 沉淀。让生命的落花,从此寻找一份懂得的花开。久闻花香的季节刚好路过,气息的散播。不远不近仿佛就在隔壁,路过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见。只是一季花开,香醉花落。整个红尘。落泪的天空,漂浮着尘世的欢笑,我知道,走过的那些岁月,流淌了多少美丽的过往,梦里花开的凄美,谁愿去驻足停留,红尘梦落,卧醉千年,当所有的繁华散尽,生命回归到最初时的淡然,是否还会记得,那些曾陪你走过。一程又一程的流年,总有一些仿客,进入我们的世界,留下深深的痕迹。当我们以为她,是我们生命中,可以一直留到最后的人。然而时光依旧,走远的身影,只是再也找不到当初的痕迹。

散落的时光,带着点滴的青春,路过黄昏。经过秋风落叶。一路步入寒窗的执惜,写下 左岸时光。留下倒影年华,青春的脚印。却深深的印在流年的路上,一路的痕迹是如此的新鲜。却也是如此的痛,来不及忘掉所有收藏的珍惜。却一幕幕早已安排的命运,在此。时光的路口,我们却是那么的陌生。往日的点滴早已不再属于这片安静的往惜,记忆走在时光里。分享着片刻的浮华,忘了是一场怎样如此的落幕。才将这里埋葬,深深的流年从不提起。时间重演那一幕幕画面,是为了更好的流年。珍惜过的曾经,总是难忘。


 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有一段时光,散落在记忆里,记忆背着那个永恒。越走越远,熟悉忘了是怎样的陌生。陌生却是忘了,怎样的熟悉。一段旅途的告终,往往不是我们想要的模样。总有那么一段路,一个合适的地方。一个巧遇的路口,总有一些人。走着走着,就走进了心里。有那么一群人,说好要走到黄昏日落。走着走着人就不见了,满世界都找不到。终有一天时光告诉你,那叫渐行渐远。所有路过的或准备,要路过的只是时光一场。终要在岁月里渐渐散去,

有一段离伤,独自走在无边无际的天涯。看着,一眼万年的流年,独自欣赏着自己走过的沧海,桑田的尽头我却始终。没有发现你的身影,或许是你不愿意出现在。有我的天空,我的那片沧海从始至终。都在为你而守护为你而执着,我已数不清有多少个流年。从我为你执着的岁月划过,或许是忘了。或许是流年的路过,老天注定要我为你执着一场。流年四季如一日的坚持,没有任何的回应。然后绝望的离去,最后画为终点的句号

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 

有一段遗忘,多半和曾经有关。曾经我们走过别人,不曾走过的路。历过别人不曾想到的时光,多半的伤都是和曾经。那个永远的画面,擦肩而过或许有太多的语言。在这个时光里告白,走远的人被遗忘的爱。都是我们曾经路过,的彼此擦肩的风景。时光里要感谢那个曾经的你,是你让我明白什么。叫做有缘无份,坚守的时光依旧。那么漫长仿佛过了几个岁月,才换来一份相识。我们宁静走过看着时间,从我们年华里路过。我却是那么的苍白和无奈,数着为你执着过的岁月。发现然来我满身是伤,似乎己无药可救。

有一段散落,终成过往。带着这个流年,多想忘记你那怕是。不再想起你,可是你给我的印象。实在太深我是着不去想你,是着从心里忘记你。可是一路历过,转眼我们相识。近六年的时光岁月,在这近六年的青春年华里。我不知道我曾经那里误以为别,流年依旧时光远去。我们终是路过彼此而已,曾经的那些时光。曾经的那些青春,我们只能说声最后的再见。始终是俩个世界,没有共同的语言。当然也不合适在一起,


 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夜晚的离伤,似乎总有不一样的性格。不愿意和过多的说话,也不愿意走近。那拥挤的人群,只喜欢一个人。静静地守护,那段在黑夜的坚持。经过一场离别,我所走过的路。是你始终都无法体会个以痛,走在你的世界。我不知道我这些执着,都是从那里而来的。似乎我天生就喜欢你,相遇的流年。始终没有落幕的尽头,独自走过的那条路。我己经看不清,来过的痕迹。仿佛只有画中的你,才会永远做停留。时间己久岁月难留,


http://www.hitow.net/cmp/cmplay/53632.swf


有一段散落,终是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